塔羅牌,你聽過吧?我之前可從沒想過,這東西竟然可以改變我的人生軌跡。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故事,或許能給你一些啟發。

以前,我是個極端的工作狂。所有時間都給了工作,連陪家人、另一半和朋友的時間都沒了。我一直以為只有在工作上取得成功,才能有所成就。所以,我一直告訴自己再忍耐一下,再忍耐一下,只要再忍耐一下,團隊就會走上軌道,我就可以安心地離開。即使身邊的人都建議我辭職,但我總是不肯,因為對我來說,辭職就等於失敗。

塔羅牌,你聽過吧我之前可從沒想過,這東西竟然可以改變我的人生

但事實上,我從未真正面對過辭職這個念頭。薪資、年資、資源,都像是把我鎖在工作軌道上的鐵鍊。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不願意承認。對我而言,放棄就是失敗,我是個不甘心輕易放棄的人。

塔羅牌,你聽過吧我之前可從沒想過,這東西竟然可以改變我的人生

直到有一天,工作中發生了一些令我感到沮喪和無力的事情。我感到非常迷茫,不知道該如何應對。那時,一位平常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這對我來說完全是個新鮮事,我從未想過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但在那個痛苦和絕望的時刻,我迫切地想要找到答案,於是我決定嘗試一下塔羅占卜。

我的塔羅占卜師是怡霏老師。和她的對話讓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理解,她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辭去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但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後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成功轉職。這對我來說是個奇蹟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。

塔羅占卜或許對你來說是個新奇的東西,但你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。或許,就在卡牌中,你能找到一條新的人生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c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